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641

各院(部):

根据山东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20183)要求,现将2018年我校省级优秀学位论文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2017年学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推选。

二、涉密论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使用后方可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材料报送。

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采用匿名方式评选,匿名申报材料中(含证明材料、学位论文等)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校名称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

1)博士学位论文

1、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附件11份,证明材料1份,匿名博士学位论文1份。

2、非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附件21份,证明材料1份,博士学位论文1份。

3、非匿名申报材料还需提供一份纸质推荐表。

2)硕士学位论文

1、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B)》(附件31份,证明材料1份,匿名硕士学位论文1份。

2、非匿名申报电子材料:《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附件41份,证明材料1份,硕士学位论文1份。

3、非匿名申报材料还需提供一份纸质推荐表。

3)请于410日将上述材料报送学位办公室。

(二)材料形式审查。学位办公室将根据山东省通知(20183)要求,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三)确定推荐名单。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按推荐的限额确定推荐名单。

(四)网上公示。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五)网上申报。获得推荐的研究生通过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管理系统上传申报材料。网址:http://yjs.sdei.edu.cn:8317/xmgl。系统开放时间为323日至425日。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一八年三月二十七

附件1: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B).doc

附件2: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A).doc

附件3: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B).doc

附件4: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A).doc

附件5:填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