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161

各院(部):

现将我校20183月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盲审学位论文抽取原则

1、博士学位论文全部盲审。申请保密学位论文由相关院(部)按照国家和学校涉密学位论文相关规定送审,博士学位论文必须盲审。(相关文件参考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学位栏)

2、盲审硕士学位论文按照随机原则进行抽取;同时侧重抽取近五年新增各类研究生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位论文、各学科专业或专业学位领域前三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山东省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等。

二、抽取的盲审学位论文名单见附件

2018年3月盲审学位论文名单-网上公布.xls

三、材料报送

各有关院(部)报送学位办公室的材料包括:

盲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1份(所有学位论文直接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不要包含子文件夹;学位论文命名方式:学号姓名.pdf,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0M,一般10M以内;

抽中盲审的学位论文,还需提供论文英文题目、论文研究方向(填写论文的主要研究方向,非作者或其导师的研究方向,不能超过15个汉字)、关键词(多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间隔)等字段(即直接在附件《20183月盲审学位论文名单》中填报即可)。“论文题目”字段为空,应与学位论文电子版中的论文题目一致,如与《资格审查汇总表》中不一致,单独填写上报。

各院(部)须按时将盲审学位论文的相关字段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博士和留学生学位论文的相关字段如与《资格审查汇总表》中字段内容一致,无需再单独提交。上学期发现个别博士生《资格审查汇总表》中相关字段与学位论文电子版中的不一致,特别是论文题目。如因上述字段与学位论文电子版中的信息不一致,影响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后果由作者自负。)和盲审学位论文(电子版)送交学位办,截止时间为2018319日上午11:00。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学位办负责盲审的学位论文全部由学位办负责送审,院(部)无需送审。

另外博士学术硕士和同等学力人员的《学位审批材料》和《学位论文评阅书》有所变化(2017年上半年修改并启用),最新版2017版已上传至研究生院-研究生学位-表格下载-论文答辩材料中,其它类别不变。网址:http://gs.upc.edu.cn/s/33/t/94/37/f1/info14321.htm

学位办公室

2018316

附件:隐名研究生学位论文制作格式http://gs.upc.edu.cn/2017/0307/c1759a2193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