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中石化有关企业商讨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3379

点击查看原图

王旱祥等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王旱祥等与中石化财务共享服务东营分中心负责人座谈


20181月19日,研究生院王旱祥副院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和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研究生指导教师先后赴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财务资产处、中石化财务共享服务东营分中心走访,商讨会计硕士专业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工作。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财务资产处张志友副处长、中石化财务共享服务东营分中心侯增周主任分别会见了王旱祥副院长一行,侯增周主任还陪同王旱祥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中石化财务共享服务东营分中心有关业务处室,了解财务共享服务的制度配套、工作标准、业务岗位管理等情况。

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财务资产处和中石化财务共享服务东营分中心是学校依托东营校区建立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的两个主要基地,其中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财务资产处为全国示范性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近些年我校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实训教学都安排在这两个校企联合培养基地进行。

通过这次走访,校企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的企业研究生工作室的建设、培养基地的规范化管理、企业导师的选聘与培训和2017级学生的实践实训教学安排等事项达成了一致,共同保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