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考点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046

根据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考点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于2017118日至12日进行,共有2063名考生完成验证、照片采集等现场确认手续,确认人数比2017年增加84人,增幅为4.2%

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在39个学术型招生专业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940人,25个专业学位招生专业(领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770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650人。目前,我校各相关专业已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325人,其中学术型297人,专业学位28人,推荐免试研究生约占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的19%

研究生院在现场确认前期及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官方网站、微信等媒体发布相关政策、报名通知、温馨提示和报考公告,方便考生掌握报考政策,熟悉相关信息。在现场确认地点张贴报考公告和确认流程,方便考生熟悉报名流程,备好审核材料。在现场确认过程中,合理调配人员,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耐心解答考生关心的各类考研政策问题,为考生完成现场确认提供清晰指引。

2018年现场确认前网上报考我校的考生共6409人,将在全国各地300多个考点进行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考点提醒广大考生: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71223日至24日进行,考生可凭借网报用户名和密码于20171214日至25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研招办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