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277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的设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高校。现面向全国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凡具备申请条件者可向我校提出预报名。

一、预报名申请条件

1.申请人预计能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2.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符合所申请学科的体检要求;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二、接收专业

2018年我校可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800余人。我校所有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均可接收推免生,接收专业与本科所读专业相同或相近,如专业跨度较大,须出示已修所报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须加盖教务部门公章)。我校部分专业可接收直博生。

  三、预报名流程

1913日至925日期间,登录我校研招办主页“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upc.yanzhao.edu.cn/,进入“硕士推免报名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人只可申请一种推荐免试研究生类型(即学术型或者全日制专业学位)和填报一个申请志愿,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任何阶段一经发现,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2、各学院组织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确定面试名单,通知面试,分批组织复试(截止到10月下旬),择优录取。各院系复试时间安排以学院安排为准。

  注:通过暑期夏令营申请者,申请流程以学院发布的暑期夏令营章程为准。

  四、办理全国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录取手续

  预报名不能替代正式报名,申请人在取得推免资格后均须在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名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才能正式获得推荐免试拟录取资格。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五、各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盛学香

邹桂红

0532-86981750

石油工程学院

张玉哲

0532-86981703

化学工程学院

李翠玲

0532-86981379

机电工程学院

于鹤青

0532-86983309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田甜

0532-86980053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王昭钧

0532-86981826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毕玉成

0532-86981339

经济管理学院

0532-86983292

理学院

吴颖昊

0532-86983362

文学院

刘桂萍

0532-869832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景艳琚

0532-86983352

体育教学部

贾梅芬

0532-86981186


                                                                                                 2017912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