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电磁及超声传播的高效建模方法及其在无损检测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03

主讲人:宋继明教授

  题 目:电磁及超声传播的高效建模方法及其在无损检测中的应用(Efficient Modeling of Electromagnetic and Ultrasonic Wave Propagation and Applications in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时 间:2017年6月5日(周一)上午10:00

  地 点:南教110

  报告人简介:

  宋继明,美国依阿华州立大学 (Lowa State University)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1993获美国密执安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获电气工程学博士学位。2002年起在美国依阿华州立大学任教,主要从事计算电磁场中的快速算法, 有耗硅上互联和射频元器件的电磁模型和仿真计算, 波在超材料中的传播,电磁波和超声波的无损探伤, 瞬态电磁场等方面的研究,发表杂志论文60余篇、会议论文150余篇。现为电气电子工程学会会士 (IEEE Fellow),2006年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职业研究奖 (NSF CAREER Award)。 



                    机电工程学院   科技处  学科建设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