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云平台并行轨迹流分析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83

报告人:刘岩教授

  报告题目:云平台并行轨迹流分析(Parallelizing Trajectory Stream Analysis on Cloud Platforms)

  时 间:2017年5月31日10:00

  地 点:工科E座1711

  报告人简介:刘岩,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研究方向主要有数据流处理、云端软件架构、基于GPU的深度学习算法、DevOps、 分布式计算、软件性能工程。曾任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高级研究员,支持实验室在能源、化学、生物、气象等领域的数据密集型计算科研项目。曾任澳大利亚国家信息与通讯技术研究院任高级研究员,所研究的ePASA性能评估框架被成功商用化。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H-index指数为18。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