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第三届“泡沫流体提高油气开采效率技术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28

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主办,山东省泡沫流体高效开采油气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泡沫流体提高油气开采效率技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8月7-9日在山东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数位在泡沫流体提高油气开采效率领域学术卓越的学者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作相关主题报告,交流展示该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进展、发展趋势及其成果,共同促进泡沫流体提高油气开采效率新技术、新工艺、新配方、新设备的发展和应用,欢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大会交流。

  一、会议议题

  1.泡沫流体基础理论研究;

  2.泡沫流体在油气田开发中的应用技术研究;

  3.泡沫流体提高油气开采效率相关新设备;

  4.其他相关研究。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8月7日报到;

  8月8日-8月9日技术研讨。

  2.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李宾飞:15253288551,libinfei@upc.edu.cn

  鹿 腾:18561828757,luteng@upc.edu.cn

  张 超:18561889852,zhangc@upc.edu.cn

  高永荣:010-83598848,yrgao@petrochina.com.cn

  四、大会发言报告专家与题目将在第二轮通知,于2017年6月初发出,敬请留意。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