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油气多相输送商业模拟软件的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74

报告题目:油气多相输送商业模拟软件的最新进展 (The state of the art of commercial software for multiphase oil&gas transport)

  报 告 人:杨志林教授

  时  间:4月5日10:00

  地  点:工科楼D345

  报告人简介:杨志林,挪威科学技术大学(NTNU)教授,兼职挪威海洋油气工业部门资深油气输送和流动安全保障技术专家。曾先后任职于上海交通大学核工程系、俄罗斯莫斯科Electogosk核电站安全研究中心、瑞典皇家工学院核能安全部门。主要从事近海采油长距离储运流动管线的技术研究工作,在油气输运领域取得较高成就。针对油气输运多相流问题,长期开展系统研究工作,是多相流商业软件LedaFlow的主要开发者之一。同时,积极推广发展油气输运研究工作,在挪威科技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诺丁汉大学等发起多相流油气输运领域研究项目。近年来,在深海多相流输运领域发表70余篇研究文章,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