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85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将于2017年7月24日-28日在我校召开。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交流胶体与界面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进展、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和交替与界面化学在石油及其他工农业领域中的应用等。

  会议现面向全国广大胶体与界面化学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或详摘),欢迎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会议期间将举办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一期成果展览以及人才交流活动,欢迎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参与。

  征文范围:两亲分子有序组合体;功能微纳米材料;软物质与超分子自组装;胶体与界面化学中的理论问题;生命科学与医学中的胶体化学;应用胶体与界面化学:钻采油田化学,集输油田化学,乳状液、泡沫与日化品等。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5月19日

  其他内容详见附件: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通知.pdf




              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胶体与界面化学会议组委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