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名点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2277

根据《关于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5]73号)有关规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现场报名点,可接受拟在山东省参加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并且网上报名时现场确认点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报考者现场确认。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现场确认条件、时间和地点
条件: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
时间:7月12日——7月15日(逾期不予补报)
上午:8:30-11:00 下午:3:00-5:00
地点:东营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
二、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材料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报名登记表》。
特别提示:根据规定,在职联考报名及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否则不允许参加报名及考试,请尚无第二代身份证的考生提前到公安机关办理。
三、现场确认流程
1、验证(提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报名登记表》→2、在线采集身份证照片→3、当场打印《报名登记表》由本人核对后签名确认→4、上交《报名登记表》。
四、其他事宜
1、资格自审。所有报考者须满足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前,报考者须认真阅读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2、报考者须仔细核对现场确认时打印的《报名登记表》,认真核对并阅读相关信息后,在“诚信考试承诺书”栏签名确认。现场打印的《报名登记表》由报考者本人签字后交回报名点工作人员。
3、由于身份证件遗失或尚未办理等原因,无法在现场采集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按照网上报名时的提示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4、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5、全国联考GCT考试时间为10月25日上午8:30-11:30,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请考生于10月15日起登陆报名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