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补拍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486

 

补拍方式:

    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本次采集的,2014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务必于2014年3月30日之前,自行去新华社山东分社补拍点进行补拍,其他时间不予接待散拍学生其费用为每人37元(包括特快专递费用)。

新华社山东分社补拍点地址及联系方式:济南市玉函路7号, 0531-82024793、82024739

在外省学习的同学,也可在上述补拍时限内自行联系当地新华图片社进行补拍,电子图像由当地新华社负责网上上传,纸质版照片按当地新华图片社要求,由当地新华社或由学生本人邮寄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留存,请采用EMS形式或挂号信形式,以确保信件能够准确准时寄到,否则将影响毕业证的制作、发放及网上认证工作。

特别提醒:确保填写的身份证号与学信网上相关信息一致;学校代码:10425;学校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邮编:266580。

图像信息网上核对:

    图像采集60天后,毕业生本人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对个人的图像信息进行核对。

图像信息完全正确,可直接点击信息无误按钮,结束本次校对;图像信息有误,点击信息有误按钮,将错误信息更正后,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按钮;本人照片有误,点击与新华图片社联系按钮。未上网核对的毕业生图像无法链接至网上的学历证书查询系统,因未网核造成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