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703

 

     、报到

1、报到时间:2012911- 12日(请勿提前来校)。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应提前向录取学院秘书请假,无故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2、报到地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3、报到程序:资格审核,审查“准考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最后“学位证”和“毕业证”或“认证报告”;资格审核合格者凭培养费收据办理入学手续;③凭住宿费收据到相关部门办理入住手续。

二、组织关系请自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咨询电话:0532-86981893

1、省外考生:题头填写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省内考生:题头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组织部。去向单位填中国石油大学ⅹⅹ学院。

2、预备党员:①预备期已满需转正的考生,应要求所在党组织及时办理转正和组织关系手续。②其他预备党员,由正式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如人才交流中心)出具考察鉴定材料并加盖公章,密封后邮寄至考生就读学院党委。

3、团员凭团员证转接组织关系。

  、户口关系(咨询电话:0532-86981215

1、据山东省公安厅鲁公发(2007289号文件,本省生源中,除20081231前户口在高校的应届生可迁移户口外,其他考生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省外考生由个人自愿。同时应注意:

①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籍贯两栏一定要具体到省、市、区(县);

②户口迁移证一定要机打,字迹清楚,手写无效;

2、如迁移户口,报到时须提交录取通知书和户口关系迁移证(委培生不转户口)。

3、户口迁往地址: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长江路派出所;迁移原因:大中专招生(请考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

4、自备本人近期免冠大头照片1张,供落户使用。

四、培养费和住宿费

1、  委培生培养费按协议约定执行。凭交款票据和录取通知书等证件报到。

2、  住宿费:1200/年人左右。卧具等个人用品由考生自备。

五、其他事项

1、请自备近期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色照片4张。

2、已婚者需要提供由本人所在单位计生部门出具的婚育情况证明(委培生除外)。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