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0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83

  添加者:dw   时间:2010年11月5日   点击数: 1639    

各院部、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和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展示一年来我校研究生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在博萃节期间举办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安排:

 

(一)征集时间:

 

2010115――1125

 

(二)征集范围:

 

征集作品为在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以及学术竞赛过程中产生的科技作品和成果。

 

(三)征集形式及内容:

 

1.在校研究生参加科技竞赛获得的省级以上成绩的各类证书、奖杯等原件或彩色影印件。

 

2.在校研究生在核心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

 

3.在校研究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参赛作品,包括科技制作物品和参赛论文。包括“挑战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设计的软件作品及其他学科类竞赛等方面的科技作品。

 

4.在校研究生的专利作品,包括专利证书和实物。

 

5.研究生科研立项结题成果,包括制作的产品实物、论文作品,结题报告等。

 

6.校内外课外各级各类科技活动的制作发明、论文等。

 

7.反应研究生参与和参加科研创新活动的图片、影像、媒体报道等内容。

 

8.其他研究生科技创新作品。

 

(四)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提交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展作品以提交电子文件和实物方式为主,有关影音资料可制作光盘或扫描成电子版提交。

 

二、成果展示安排:

 

(一)展示内容:

 

成果展示分为实物展和图片展两部分。

 

实物展示:以教学院部为单位进行,硕士一年级每个学院不少于2件,二、三年级每个学院不少于5件,博士每个学院不得少于10件。

 

图片展示:资信、石工、化院、机电、储建、信控、计通等每个学院2-3块展板,经管、数学、物理、外语、人文、体育教学部等每个学院1-2块展板。

 

(二)参展要求:

 

实物展示:研究生院统一布置展出会场,各学院自行负责展出期间物品的保管。

 

图片展示:每块展板含2-5个项目,包括文字介绍150字左右、图片(含图表)13张。考虑到会场的布置和展览的效果,展板由研究生院统一制作,各学院需将展板资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uqk@yahoo.cn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XX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资料,并留下学院联系人手机及电子邮箱以便校正和定稿。

 

(三)展示时间:

 

12月初 

(四)展示地点:

 

图文信息中心大厅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科技创新成果的遴选、上报工作,上报成果要有特色,能够充分展示研究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状态和水平。

 

2.所有参展作品(除实物外)将统一喷绘成图板集中展示,并对每一项展示内容附带文字宣传说明;课件、影像资料和制作发明实物将统一播放和现场演示。

 

3、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设在青岛校区行政办公楼0932室,1125前各院部需将上述所有资料收集、汇总、整理完毕,并于1125上午12点前将所有电子版资料发送至yjsh_upc@163.com,并将相关资料送交至青岛校区行政办公楼0932室周世光处。

 

4、将对本次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表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0115

 

 附件1:创新成果申报作品一览表.doc

附件2: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