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院建院十周年专刊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51

  添加者:qdxqy   时间:201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760    

各教学院部:

    现正值研究生院建院十周年之际,为反映我校研究生院建院十周年来取得的成果和成绩,总结研究生相关教育教学经验,校报将于近期刊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院十周年专刊》,现向各学院及广大研究生导师诚挚约稿,由于时间紧,望各院部积极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稿件相关要求

    各学院提供反映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论述或观点的稿件一份,字数600-800字,另附一张能够集中反映学院特点的研究生工作照片一张。稿件和照片(电子版)请于1116前报研究生院.

    二、研究生导师约稿相关要求

    稿件要求能够反映研究生导师在多年工作中形成的关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等方面的理解和观点,字数600-800字,投稿请附本人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一律采用电子版,请于1116日前发送至suhongwei@upc.edu.cn,请广大研究生导师踊跃投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20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