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研究生“云帆杯”排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2浏览次数:69

  添加者:dw   时间:201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616    

为了促进各学院研究生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我校研究生排球队队员,展示我校研究生精神风貌,特举办第七届研究生排球赛。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活动口号:体验运动激情   弘扬石大精神  

二、参加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地点及时间:

地点:工科楼排球场

时间:1013日至23
四、参赛须知:

1.每院限报2队(男女各一队)每队6-12人,设队长1名,教练员可由辅导员或同学担任,也可以由队员兼任。
2.
比赛期间如有纠纷,应由队长与裁判协商,最后以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协调及处理意见为准。各队须服从处理意见,否则以弃权论处。

3.比赛开始十分钟后仍未到场的球队视作弃权,对手将以20的得分进入下一轮赛事。
五、竞赛方法:
 1.
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
 2.
比赛对阵表以抽签形式确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AB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采用三局二胜制;取小组前四名进行第二阶段交叉单淘汰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决出1234名。

3.每队在每局比赛中有6次换人机会;每局比赛有2次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1分钟 局间休息5分钟。
4.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
5.
如遇到两队或以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
6.
C值仍相等,则采用X值(总得分数)/Y值(总负分)=Z值(Z值高者列前)

六、报名方法:

联系方式汤旭波13553061436 邮箱  tangxubo007@163.com

            18766425076 邮箱 lwzhangzhen118@163.com

截止日期:20101010

抽签时间:20101010号(周日)晚700

抽签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一号研究生公寓东)

备注

1、每个学院报二名裁判,比赛结束后颁发裁判证书。

2、赛程安排待抽签结束后发给各学院队负责人。

3.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由院研究生会体育部负责解释

                                               

 

校研究生会

                                      20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