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136

  添加者:zsb   时间:2009年4月10日   点击数: 15706    

一、报到:

1、时间: 4月18上午730-1030

地点1东营校区大礼堂南厅(报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考生)。

地点2:青岛校区办公楼一层大厅(报考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教学部的考生)。

2、资格审核: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所在学校的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还应持我校要求的各项证明材料)到报到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程序:考生交费,需缴纳复试费(100/生)→凭交费凭证报到→资格审查→领取体检表等。

二、复试:

1、外语测试(笔试+听力)和专业课笔试:学校统一安排地点,由各学院具体组织。

1)外语测试:419日上午830―900听力  910-1110笔试

①外语笔试成绩供参考但不计入复试总分;

②推免生是否参加由学院决定;

③听力测试东营校区采用调频81兆赫发射,青岛校区采用调频8081兆赫发射,考生自备音频接收器或调频收音机2B铅笔、橡皮等。

2)专业课笔试:419日下午200―400(与外语测试在同一地点)。

2、面试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由报考学院负责组织并通知考生。

三、体检:

1、时间:418上午800---1100

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医院(两校区同时进行)。

2、体检费40元,由考生自理。

3空腹抽血、体检前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吃油腻食物。

4我校应届毕业生以毕业体检结果为准(可不参加本次体检)。

5、体检时请自带钢笔,用于填写化验单。

四、调档:

对复试通过被学院拟录取的考生要调阅其人事档案进行审核,若考生档案不能按期到校,我校将不予录取;对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将其人事档案退回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