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向校外调剂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0-04-06浏览次数:244

  添加者:zsb   时间:2010年4月6日   点击数: 6551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分数上了国家线但未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或进入复试但未能录取的考生,应主动联系接受学校,按教育部要求进行网上调剂,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了解相关事宜。

我校考生向校外调剂的基本要求:

1、由接收学校开具调剂函(拟接受考生调剂并向中国石油大学研招办索取考生报考材料的函);

2、考生本人调剂申请函(必须由本人亲笔签名)。

(样本,仅供参考)

中国石油大学研招办:

    我叫***,于今年报考了你校********专业硕士研究生,考号10425054000****,初试总成绩***,各科目成绩为:********。因为********原因,现申请调剂到****大学,请将我的报考材料(请考生说明所需的具体材料)寄往该校。

 

                         申请人:(考生亲笔签名)  电话:

                                     2010       

3、应考生要求,我们将用特快专递为考生寄出相关资料,请考生自备特快费25元交到研招办或到邮局汇款。汇款单填写办法如下:

1)收款人姓名:研招办(请不要填写具体人名)

2)收款人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招办   邮编:257061

3)附言:务必写清汇款人姓名,注明“某某某调剂费”

 

我办凭以上材料(外地考生可发传真0546-8395617)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招办

2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