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图片展结束

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143

  添加者:qdxqy   时间:2009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263    

日前,2009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图片展圆满结束。本次图片展的内容包括2009年研究生创新成果、2009年研究生“学术十杰”、2009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和2009年“王涛英才奖”获得者等,对2009年全校研究生取得的部分成绩与进步进行了集中展示。

展览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形象地展现了全校研究生“学术引领,德才并育”的努力和成果,有力发挥了示范和引导作用,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创新、争当先进的良好舆论氛围和创新环境。

2009年,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努力营造创新环境,各方面均取得了优良成绩,在开放、和谐、向上的氛围中,研究生的政治思想素质、科研创新素质身心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在学术和科技创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典型。

(党委研工部 苏宏伟 周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