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十杰”产生

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次数:129

  添加者:dw   时间:2009年12月3日   点击数: 1029    

 

121日,我校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十杰终审答辩会在青岛校区举行,李美艳、张先敏、陈鑫、丁雪、王小强、马海、林名桢、江瑞斌、王少水、许伟伟等10名研究生获得学术十杰称号。

本届学术十杰中有博士生7名,硕士生3名,这十名新当选的学术十杰是从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中经过自我推荐、学院选拔、初审评分、终审答辩等环节评选出的。

终审采用答辩评审制,专家评审小组由林承焰教授等九位资深教授担任。每名候选人用10分钟时间展示个人参选学术成果并回答专家评审小组的提问。评审小组根据候选人取得的科研学术成果以及现场答辩情况择优选出本届学术十杰获奖者。

作为研究生博萃节的品牌活动,研究生学术十杰是在读研究生学术科研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之一,,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评选的主要目的是对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进行年度检阅并予以表彰鼓励。2006年举行了首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本届为第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