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研究生参加定向越野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9-12-14浏览次数:182

  添加者:zzjy   时间:2009年12月14日   点击数: 969  
 
    12月13日,我校定向越野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东营校区研究生会组织广大研究生参赛。来自石工、机电、信控、储建、计通、物理等学院的4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并代表研究生组取得优异成绩。

    定向越野赛是集竞技体育、趣味运动、团队协作于一体的体育活动,可以有效地培养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以及识图能力。本次比赛采用校园徒步定向的赛制,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为中距离个人赛,女子组为短距离个人赛。

    本次比赛,广大研究生在科研任务比较繁重的情况下,仍然积极参与,表现出了乐于参与的集体意识和积极活跃的精神状态;比赛中,大家始终遵循“重在参与、促进交流、增强体质”的宗旨,赛场处处充满着和谐、欢乐的气氛。参赛同学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推动了研究生体育健身全民工程的深入开展。
 

定向越野赛现场
 
 
仔细研究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