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9-10-29浏览次数:156

  添加者:qdxqy   时间:200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536  

1027,第二届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暨博萃节专家报告会在讲堂群西环301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冯宝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逸龙、研工部、学工部以及各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第二届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商丛丛代表心理健康协会表达了做好工作的决心。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是研究生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素质的平台,本届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将继承优良传统,再创新辉煌。校研究生会主席贾晓飞致辞并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心理健康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李逸龙老师给在座的研究生做了题目为《积极心态,幸福人生》的专题报告会。李逸龙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积极的人生和消极的人生对研究生生活的影响。针对这两个大问题,李处长结合自己从事心理咨询多年的工作经历,列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剖析。